部门概况

教师工作部(处)组织机构情况

教师工作部(处)下设两个科室。分别为继续教育科和综合管理科,每个科室配备两名工作人员。

1、继续教育科主要负责学校专任教师培训工作。

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目标,坚持“面向全员、突出骨干、分层培训”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分层次、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重点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主要承担的培训工作有: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校内中青年教师导师制、中青年教学骨干的遴选、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国内境外培训等培训项目

2、综合管理科主要负责部门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制定师德师风长效发展机制,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首位。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特别是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在教师培训中的内容。并负责部门档案管理工作。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遵义医科大学